能动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8动态浏览次数:247

327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同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学院重点工作、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展开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杨美成书记主持会议。

杨美成书记以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为切入点,领学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通过两会报告中的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学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杨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十个“始终坚持”和九个“必须坚持”,将这些经验启示和精神财富用到学院今后的改革和发展中,砥砺奋进,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温华兵院长结合书记、校长在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及学院运行与发展谋划,作“新形势下如何推动学院重点工作、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温院长表示,新形势下,学院处在转型的关键时期,改革和发展要契合学校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立进位争先的意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学院每一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