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1动态浏览次数:798

    5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学院教师围绕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自觉提升干事本领,凝心聚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切实把改革开放新成就作为推动力,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校党委常委景旭文副书记在参加轮机教工党支部学习时指出,年轻人在祖国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且巨大的作用,青年人,朝气蓬勃,有闯劲,许许多多的英雄人物、先进典型的踊跃出现,充分反映了国家对青年人的重视和培养。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来看,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教职工的辛劳付出,学校历来重视对青年的培养,为青年人创造发展条件,在职称评审,生活关怀,业务指导等方面,都建立了与时俱进的培育体制,让青年教师更加明确发展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甘于吃苦,勇于奉献。同时也勉励年轻人要爱国、有时代担当、练好业务本领,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

建环教工党支部结合建环专业工程认证专家进场评估工作表示,以评估为契机,克服各种困难,完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进校,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动力教工党支部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经常到青年学生中去,同青年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生活方式,倾听他们对社会问题和现象的看法,要悉心教育青年学生、引导青年学生,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学生党支部观看《初心》时,被习近平主席一生只做一件事--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认识到作为新一代知识青年,投身基层工作、学习工作,不应只凭满腔热血,更应踏踏实实做一些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