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8动态浏览次数:293

为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15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杨美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为较为全面地了解掌握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确定了调研主题,通过深入师生一线,参加相应的工作例会、主题班会,并从不同层面选取师生代表,开展“三听两问”,分别进行谈心活动,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相关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和查摆。

会上,班子成员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协同育人模式、研究生培养绩效、新进教师培养与发展模式、轮机专业转专业情况和大学生学习动力激发专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析了学院发展和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并给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杨美成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现状分析客观、问题找得准确、方法措施可行,关键就看如何落实到整改实际行动上,要求班子成员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建立调查研究、意见反馈的长效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9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