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动态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优秀典型,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政意识,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赵亚夫事迹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师生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影像的方式,了解了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光辉历程,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戴庄村,目前在戴庄村担任党委副书记、我校2017届毕业的李有意校友陪同师生党员参观了赵亚夫事迹馆,并就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村社协合”“村社合一”的党建模式与学院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借鉴。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开天辟地、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学习赵亚夫同志“专研创新”的敬业、“俯首为牛”的奉献、“淡泊名利”的廉洁;要在实践中弘扬“亚夫精神”,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助力学院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