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战疫”先锋,轮机系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3动态浏览次数:22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能动学院轮机系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委要求,组织党员以视频祝福、书法、绘画、募捐等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武汉加油,为战疫助力。

党员们将心中所思,眼中所见用书画作品展示出来,即使在家中隔离,他们仍然发挥特长与爱好为武汉加油,传播正能量。党员冉光照创作了天佑中华,武汉加油的书法,徐鑫甜和李欣亮等通过绘画,表达对医护人员的祝福和对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

同时,支部党员用自己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录制祝福视频,一句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对最美逆行者的由衷崇敬。负责视频录制的党员杨凯杰表示:“和战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者相比,我们能做的很有限,但是党员就应该一马当先,我们要通过视频传达我们的祝福,展示党员的风采!”

此外,轮机学生党支部还主动发起了募捐,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战疫工作。211日晚,他们以党支部名义为湖北黄石地区进行了募捐,短短半小时,支部党员共捐得资金800元,募捐发起人、党支部书记刘巍表示“这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应该做的,这是我们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心意,借此表达对湖北、对武汉的祝福和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通过开展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轮机学生支部党员都感受到了全国上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意志,感受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定了全国人民必将战胜新冠病毒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