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1922108052团支部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动态浏览次数:1556

2020212日,在团支书朱文婷的组织下,能动学院1922108052团支部在线上创造性的召开了一次名为“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的主题团日活动,会议重点讨论了新型肺炎疫情发展和自我防治等相关情况。

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在观看了有关这次疫情各地为武汉加油的视频之后,朱文婷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目前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在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关注共青团中央公众号推出的谣言粉碎机,希望大家理性了解疫情,科学防治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发出新时代青年的积极声音。

随后团支部同学们分小组发言,交流自己会议前学习《疫情防控学习培训内容》的心得体会,并分享了自己居家的健康生活方式及学习规划。团支部副书记成欢结合自己参与志愿者防疫工作,分享了防疫经验以及全国各族人们积极战疫的精神,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主动防疫,积极作为。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还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能力的相关知识问答。

目前,能动学院各团支部纷纷开展在线主题教育,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也加强交流,相互鼓励,共同战疫,共同期待春暖花开之际,再次相聚在科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