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动态浏览次数:269

324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会,对标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修订通过能动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战和群团组织工作、关工委工作。会议由杨兴林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杨书记指出,学院党委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聚焦进位争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院2020年进位争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还就“在疫情阻击战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的疫情形势,不折不扣继续贯彻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坚持行之有效的防控机制和措施,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抓落实,细化进位争先各项指标,切实遵循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当下与长远共推进的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