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线上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动态浏览次数:835

4月2日下午,能动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线上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葛世伦书记新学期工作讲话《凝心聚力 苦干实干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并围绕“如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开展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在参加轮机教工党支部学习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作为教师,要始终把握育人的初心,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和创新,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谋划和落实,同时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位教师和学生的安全。

教工党支部在学习中感谢学校努力为师生创造的良好学习、工作环境,特别是疫情期间对师生的贴心关怀和严格管理,对新校区的搬迁充满期待,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在主题教育中强化理想信念,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在学习中表示,现阶段,作为学生党员应将自己与学校、学院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行动上,在高水平学科竞赛、就业质量、考研录取率等重点指标中进位争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刻苦奋进,力争潮头,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表示,学院在2020年进位争先中,将巩固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用好主题教育的新经验、好做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葛书记新学期工作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确保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教师坚持防控意识不松懈,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





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线上学习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