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320

5月9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海洋副书记主持会议。

张海洋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工作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并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

会上,温华兵院长从发展机遇、责任担当、学院发展三个方面作《如何抢抓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他指出,学院在一流专业申报、国防特色学科、师生规模扩大、新校区搬迁有着建设机遇,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巧争机遇,勇于担当,发扬实干精神,加强对关键指标的谋划,精准发力,达成目标,在发展指数上进位争先。

结合学习内容,杨兴林书记强调,学院纪检工作领导小组要贯彻执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领导小组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和职责真抓实干,对学院党委职责的完成情况、学院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的开展情况、支部工作的贯彻执行情况等起到监督保障作用,做到各项工作事先提醒,事中监督和事后检查,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以贯之从严治党,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