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1动态浏览次数:433

519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围绕《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计分细则》就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展开专题研讨,2个校优质化党支部重点培育对象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张海洋副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交流发言中,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兆旺和人工环境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红兰汇报了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目前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表示将以提质为抓手,增效为目标,将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体现特色,做好支部的优质化建设。

温华兵院长指出,支部优质化建设要紧扣指标体系,立足特色,加强活动策划,在活动策划组织、选题方向方面深入思考挖掘特色元素,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杨兴林书记强调,支部优质化建设不能简单地对标找差完成任务,关键在于亮点、特色的凝练,各支部要以优质化建设为契机,把支部的形象立起来、故事讲起来、深度挖掘出来、高度凸显出来,形成能动学院的特色品牌,凝心聚力,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