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与党外人士共话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动态浏览次数:843

为更好地促进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发挥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5月19日上午,能动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党外人士座谈,共同学习5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共话高质量发展。

学习中,与会党外人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作为党外人士要用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经验,进一步站好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时深入调查研究、科学思考分析、提出可行意见,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中。

座谈中,温华兵院长向与会的党外人士介绍了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与会的党外人士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重点工作,对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智慧化校园建设、青年博士科研表现、民主党派作用发挥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广泛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体现出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