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2动态浏览次数:406

520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综合B楼隆重举行。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郭峰,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相关教师以及102020届校友联络员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宣读了聘任文件。此次,能动学院共有10名毕业生被聘为江苏科技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员。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为新一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向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从江苏科技大学的学生成为江苏科技大学的校友。作为联络员,既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所有的联络员们,大家在从学校毕业之后能够做到不忘母校、不忘责任,紧密联系学校和广大校友,充当“江科大的火种”,将船魂精神和江科大学子的特质带到祖国各地,融入到祖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

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表示,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友联络员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随后,郭峰副处长和相关老师与能动学院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员们座谈,介绍学校校友会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和近期工作并讲解校友工作平台的详细使用方式。

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能动学院历年来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在拓展校友信息、利用校友资源实现互利双赢等方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