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 一脉相承——192210805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动态浏览次数:223


2020528日,在团支书朱文婷的组织下1922108052团支部在线上召开了“聚焦两会 一脉相承”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聚焦两会和战疫情两部分。

与以往相比,今年的两会因为疫情推迟了几个月的时间。首先,团支书朱文婷和大家一起学习了2020年两会五大看点和相关热点调查,介绍了六稳六保背景下的经济发展目标、短期、长期政策组合释放内需潜力、改革举措促创新与升级以及十四五规划的方向。

接着,对中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进行分析,其中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是个很重要的原因,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人的历史使命。面对时代大任,我们更应该树立信仰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努力奋斗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度明显升高,也在通过各种新闻媒体持续关注着会议决策,那些关乎每个人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