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疫一啸,展我芳华——能动学院联合计算机学院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

发布时间:2020-05-31动态浏览次数:216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抗击工作的成功,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2020529日晚,能源与动力学院与计算机学院一同相约线上,举办“破疫一啸,展我芳华”主题晚会。
  
晚会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展开,不仅有动听的乐器演奏与歌曲演唱,还有轻盈优美的舞蹈。晚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能动学院的朱可希同学用略微低沉的声线深情的献上《裂缝中的阳光》让我们仿佛看到抗疫一线上的英雄们不畏自己的生死,只为给我们带来阳光,无论处境多么困难,总有裂缝中会泄出希望的阳光!唇齿轻启,指尖起落间计算机学院的敖源和冯天泽给我们带来的《平凡天使》是天使的嗓音与乐器的天籁最好的融合!更是向每一位平凡天使致敬,表达了对在危难之中团结一心对抗疫情的平凡天使的感激与赞美。
   
最后,晚会以能动学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我爱我的祖国,只有祖国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疫情接近尾声,我们前进的火车才刚刚启程!前方依然有未知的惊喜、感人的桥段,祈愿莘莘学子一前路坦坦荡荡,勇往直前无悔。
很高兴,能在科大与一同扬起理想的风帆。
  
本次直播同时在线观看人次最高峰达4500余人,b站娱乐小时直播榜90名。破疫一啸,展我芳华晚会完美落下帷幕,晚会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也给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展现出校园文化风格和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虽然晚会已经结束,但我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停下,让我们勇往直前,砥砺前行,秉持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共同防疫破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