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16动态浏览次数:534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616日上午,能动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张海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张海洋副书记领学《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意见》,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校纪委文件,总结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廉政风险点防控、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排查、领导班子基层调研、领导干部履行作风建设主体(个人)责任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通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现场督查情况,强调了学院党委、党支部集中换届的程序和纪律,进行了节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警示教育,要求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和学院纪检工作小组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发挥引路作用,贯彻落实有利于学校、学院发展的方针政策;发挥凝聚作用,营造和谐、公平和公正的环境;发挥保障作用,监督和督促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完成情况,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同时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搬迁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确保学院搬迁工作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圆满完成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