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暨第十届江苏科技大学节能减排校内选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7-09动态浏览次数:236

经过初赛的选拔,本届节能减排大赛复赛于2020年6月18日在东校区综B201会议室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答辩评审分别是:全国节能减排大赛评审专家姚寿广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陆鸿飞教授、全国“互联网+”竞赛国家三等奖获奖项目指导老师张海洋老师。

本次复赛答辩由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答辩展示和评审专家提问两部分组成。答辩过程中,选手们充满信心地讲解着自己的参赛作品,其中有两个参赛小组将自己的作品模型带到了现场,给评审专家们更好地直观感受,加快了解参赛项目。接着评审专家就如何实现所构想出的“节能减排”?相关方法有哪些?等进行提问,并指出只进行原理计算而忽略基本原理是否具有可行性的普遍问题,同时也向各位讲解了许多针对性的专业知识,这对参赛项目的优化改进有建设性的作用。

答辩结束后,最终有15个参赛小组进入决赛,希望他们能够结合评审的意见继续打磨参赛作品,预祝他们在决赛场上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