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学子力行”

发布时间:2020-08-09动态浏览次数:31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探索科学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1722108052耕梦团支部围绕“青春战‘疫’,学子力行”的主题,通过线上问卷调研和线下社区采访的形式,了解大学生及社区老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和他们的防控意识,以及疫情对他们生活带来的影响。

首先通过线上问卷调研,了解了大学生的防控意识以及疫情对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影响,也了解到广大青年在疫情期间的积极奉献,体现出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行动力,并引导团员青年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其次通过线下社区采访,了解老人对疫情的认识及防控意识,为老人们普及目前疫情发展的情况,并积极宣传了科学的防疫措施。

在这次活动中,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引导广大学生在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实践锻炼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社会实践中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不断提升青年学子的价值判断力和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