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在长山校区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9-14动态浏览次数:413

9月11日下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生能源与动力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长山校区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会议,船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同参加会议并宣读贺信,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杨兴林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进位争先全力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院党委自2018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跟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强化“成果意识、问题导向、行业特色、内涵发展”的工作理念,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位争先,引领全院教师认同目标、统一认识、齐心协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学院将以新校区新目标,开辟学院办学新征程;以新校区新理念,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以新作为新突破,实现学院进位争先目标;以新思想新实践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能动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支部建在连上》专题教育视频资料。

 

景旭文副书记对本次大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牢记使命,扛起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要认真履职,优化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机制;要凝心聚力,彰显学院师生党员的担当精神。以新作为、新突破,牢牢把握机会,抓好学科评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申报、培育教学成果奖等关系学校发展的重大工作,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长远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之后,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杨兴林同志为党委书记、温华兵同志和张海洋同志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