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30动态浏览次数:297

10月27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团委副书记徐剑,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会和学生会轮值主席刘岩冰、朱金玲以及能动学院108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王宇同学主持。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中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徐剑为大会致开幕辞,她重点结合我院学生会组织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精准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二是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三是要引领青年做好青年学生的召集人和护航者她指出,我们要携起手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

主持人王宇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他倡议作为江苏科技大学学生,要弘扬“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牢记“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从自身做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

随后,朱金玲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大会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这一年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生会研究生会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学生力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维权服务、校园文化、服务实践等工作,助力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主持人介绍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候选人信息后,与会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在大会计票期间全体人员观看了一段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视频。选举现场井然有序,氛围严谨,在统计完选票后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由洪瑞、刘思萌和潘晶晶组成,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干和徐彤组成。随后,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集体上台亮相。

最后,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致大会闭幕辞。杨书记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在勤奋踏实学习的同时,努力培育自己的双创能力。杨书记要求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谱写出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