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动态浏览次数:347

1111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能动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举行。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建及巡察组全体成员、能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姚允柱代表第巡察组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及巡察组人员组成,并对巡察工作职责、开展方式和有关要求进行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围绕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四个着重”向巡察组汇报了学院近三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剖析,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郑重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面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认真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二要坚决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发现问题。



巡察组组长汤建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安排,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努力把这次巡察的政治任务完成好;二是要把握巡察重点,紧紧围绕“四个落实”、突出“四个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巩固深化落实巡察工作的目的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协调,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取得让学校党委和师生满意的成效。

最后,巡察组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