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3动态浏览次数:6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晚,能动学院分党校组织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

通过学习,学员们认识到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描绘了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作为江科大的一份子,不仅要在学习中求真务实,更要敢为人先,把创新融入学习中去,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力争以高水平的科技竞赛成果为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201113112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