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动态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明确入党目的,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029日下午,能动学院开展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学生处处长蒋春雷以及本期4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议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张海洋为党课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党课教育是大学生提高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求学员们积极参与党课的各项活动,积极进取,在班级和学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思萌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承诺会按照党课安排,积极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向党组织表明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有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着,蒋春雷老师主要讲述了发展党员所必需的各个环节,并对在场的积极分子提出要认真对待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的管理规定的要求。他还指出希望同学们高标准严要求,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发挥好自己的带头示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据悉,此次党课培训班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将通过“自学讨论组”、“集体观看教育片”、“主题实践活动”等来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深化对党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