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动态浏览次数: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4月15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校党务工作专员生佳根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袁志飞主持。

    杨兴林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要求全体学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认真学习党史这门必修课铸魂补钙,深切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担当之心,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1618820122881885.png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吴静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认真规划好在培训班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勤思考、勤记录,准确领会学习内容,做到知行合一,学出干劲,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618820169456571.png


    开班典礼后,生佳根教授做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以生动形象的事例激励学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16188202072642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