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祝校庆日 师生共成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动态浏览次数:909

1026日下午,正值江苏科技大学校庆日,能动学院开展了以“同祝校庆日师生共成长”为主题的关工委“成长驿站”师生交流会,特邀校关工委李银副主任和汪电明老师参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还有能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团委书记司鸿翔、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本科生代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就大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校关工委两位指导老师首先与新入职教师和同学们分享了江苏科技大学的校史与发展历程。通过他们的讲解,大家都充分认识到我校的历史悠久和艰苦创业的不易,也对船魂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交流会期间,师生们对各自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想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关工委两位指导老师也都一一进行了深刻解答,进一步帮助师生在江苏科技大学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

最后,能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对关工委指导老师亲临我院指导“成长驿站”活动深表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强谋划,深入思考,充分发挥关工委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