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红色经典进高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动态浏览次数:75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211028日下午,能动学院分党校在图书馆102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红色经典进高校活动,镇江市委党校科研处教师殷亚伟、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和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袁志飞副书记为开班致辞,要求学员们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自身参加培训的学习效果,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系统地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对中国共产党从建立、成长到壮大、成熟的光辉历程有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纲领、性质、宗旨、任务有更深入的理解,对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更准确的把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行动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代表孙洋发言中对中国在党的带领下取得了巨大成就感到无限自豪,高铁领跑世界,C919成功首飞,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我国在疫情中是全球唯一正增长经济体……这些足以说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全身心投入党课学习,使思想更加成熟,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班典礼结束后,殷亚伟老师教授《青年毛泽东的信仰之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经典近高校活动。殷老师通过介绍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的读书求学和社会实践的经历,跟随青年毛泽东上下求索,努力探寻真理的脚步,展示青年毛泽东的信仰历程,激励大家尤其是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学史力行、坚守初心、勇当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中还对上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