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分党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动态浏览次数:3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切实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自律意识,519日,能动学院分党校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夏兆旺、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涛、人工环境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敏俊,全体研究生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夏兆旺书记为大家阐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党风廉政建设尤需常讲常新,廉政警示教育务必警钟长鸣,阐释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以近期学生中发生的违反校纪为例,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大家加强党员自身建设,共建美好清廉校园。

接着进行了党风纪律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的环节,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反腐视频《永远在路上》。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只有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才能确保自身的廉洁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