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能动学院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能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四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3动态浏览次数:484

62日下午,能动学院党支部书记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活动开始前各支部首先学习了《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教育督导问责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等内容。随后各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教工党支部书记紧扣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育“有得有才”素质学生,打造专业核心竞争力,尤其是船舶领域的竞争力,为推进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鼓励当代青年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定新时代、新使命、新责任的理想与担当。

学院党委表示,全体党员要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