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秋季学期第三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动态浏览次数:311

1110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及党支部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学院领导班子均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和师生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思考讨论如何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把握机遇、铆足干劲,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攻坚,在干事创业上跑在前、争一流,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工党支部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树立家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把握历史机遇,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攻坚努力奋斗。

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感慨,党的二十大,风华正茂,险山峻岭大步越,热血肝肠写今朝,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青年要接续追梦奋进的姿态,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锻炼实干担当的本领,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新青年!

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温华兵表示,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并对对广大教师的个人发展规划、教学与科研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肯定了轮机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学习热情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使命、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等工作,并要求广大教师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还按照学校教师工作部的要求,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