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安徽地方海事局工程硕士培养 暨合作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4动态浏览次数:4

    4月19日,江苏科技大学与安徽地方海事局工程硕士培养暨合作发展交流会在江苏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景旭文、安徽省地方海事局副局长马朝阳、机关党总支书记朱庆、船检处处长夏中垠、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兴林、对外合作处处长生佳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深蓝研究院院长陶永宏、能动学院领导以及来自安徽省地方海事系统的36名工程硕士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能动学院党委李强天书记主持会议。

景旭文副校长对来校集中学习的安徽省地方海事系统的工程硕士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感谢了安徽地方海事系统对学校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对研究生培养是严进严出,希望广大学员能利用好此次到学校集中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成,利用所学更好地服务于今后的工作。同时希望校局双方能够在海事领域展开更多的、全方位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