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658

523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同时围绕“如何凝心聚力、进位争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展开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杨美成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委员进一步学习了学校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讲话和纪委书记报告,同时结合《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清单》,贯彻落实校党委和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要求。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发挥“头雁”效应当好廉政表率。

杨美成书记结合学院进位争先工作目标和任务,从学院发展现状及问题分析、2019年学院发展任务和工作思路、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三方面,做“凝心聚力、进位争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主题发言,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深入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和校党委三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为抓手,把进位争先作为检验学院党委工作是非得失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领全院教师围绕校党委提出的发展目标,从学科建设、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齐头并进,聚焦进位争先,提升发展推动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