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9动态浏览次数:788

6月6日,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短板弱项专项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进行自我对照,排查短板和弱项。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始终抓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个根本,结合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实际,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质,让“事业为重我为轻”成为一种政治品格和政治操守,把以党的教育事业为念、以学校建设发展为念融入心、践于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步骤,学院将继续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意蕴,主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院的发展和改革的全过程,自加压力、爬坡越坎、提档加速,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进位争先工作目标,推进学院年度发展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