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党委领导班子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作者:居鹏飞 发布时间:2019-10-16动态浏览次数:891

班集体是大学校园的重要组成,能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级建设。按照《能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每一位成员需联系1个行政班级并参加主题班会。

1015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参加了联系班级-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2班“我的大四”主题班会。班会共分为3个模块,同学交流、学业导师辅导员点评、书记解决困难并总结。作为毕业班的一份子,如何度过好大四是一个重要的课题。考研代表贾卓同学、班长马赛飞同学、已签工作的姚腾同学、还有学习进步较大的胡静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大学第四年的规划以及对过去三年的总结。学业导师沈九兵对每一位同学的分享都予以了点评,并和全班同学进行互动。最后,杨美成书记现场回答了部分同学关心的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同学们一是要有目标意识,二是要提升自我管理能力,三是要学会理性选择,科学抉择,加强思考。他还希望同学们要有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爱校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0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副书记张海洋参加了联系班级-2019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主题班会。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不忘初心,将学习放在首位,重视创新。二是要牢记大学的使命与职责,适应升学后的学习差异,化被动为主动,求真务实。三要处理好人际关系,有规矩意识,绝不违法违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