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动态浏览次数:855

为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精气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讲主题党课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紧扣讲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讲好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工作举措,讲好推动学院进位争先工作的思路措施,从主题教育的四个维度出发,引导教师党员在“诚”、“勇”、“准”、“狠”这四个重要维度上深入理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激励教师党员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发扬钉钉子精神,助力学校一流造船大学建设。

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学、所思、所感,围绕支部建设新思考、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发展等主题开讲党课,要求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强国”等工具加深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按照“能动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工程”要求,真正为困难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夯实专业基础,拓宽学术视野,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党委表示,组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是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活动,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讲党课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