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动态浏览次数:726

为深入学习并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主持。

张海洋副书记围绕全面系统地总结概括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与“13个坚持和完善”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并作“坚持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领导”的主题发言,从党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作用出发,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委带领师生党员干事创业中的不足,建议要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激情、工作资源、工作抓手等方面提升工作效能,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前进。

与会的各位党委委员表示,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加强组织架构思考,将党建工作和业务结合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强,体现党对教育事业领导的科学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