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动态浏览次数:886

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两会凝聚决胜力量。为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能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近期特开展“聚焦两会,一脉相承”主题实践活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开展,力求将学员们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积极态度送到云端。

活动在各积极分子所在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抗疫优秀志愿者夏天奕分享了从疫情开始的迷茫焦虑到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生活的心理变化过程,通过志愿活动,他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勇于担当,自觉把个人的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伟大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无私奉献社会,艰苦奋斗,不懈进取,在火热的志愿活动中创造出无悔永恒的青春。

1.png


学习两会精神阶段,学员们结合所学专业,观看两会期间能源改革方面视频资料,深刻认识到可再生能源是全球能源的发展方向,也是贯彻落实国家“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 “十四五”期间,大幅度增加我国可再生能源投资,是进一步加快清洁能源替代、实现生态文明的根本途径,也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必然选择。

2.png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每年的两会都应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作为能动学子,弄清楚两会的新政策,有助于及时跟上时代发展的快速列车,从全国大发展中寻找自己的用武之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让学员更加直观的认识和参与到两会的理解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第一时间认识和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目标,学有所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