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8动态浏览次数:226

11月18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张海洋副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并表示要从学院总体目标、发展思路、核心指标等方面科学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陈代芬副院长做题为“关于能动学院科研指标和学科影响力提升的思考”的主题发言,通过对学院目前科研绩效的梳理,分析学科建设中尚需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提出要以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统筹资源持续投入机制,提升科研指标的达成度和学科影响力。

杨兴林书记做题为“能动学院二级党组织的建设与执行力”的主题发言,指出要从树立以系、支部和专业建设绩效为整体的考核目标,强化考核节点,构建合理有效的运行机制,构筑强有力的政策保障和支持方面提升学院二级党组织的建设与执行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11191558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