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生源中学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2动态浏览次数:216

  11月19日至20日,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辅导员司鸿翔、刘艺和解海燕一行前往我校生源基地江苏省天一中学、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江苏省怀仁中学、江苏省宜兴第一中学和宜兴市第二高级中学等近十所生源基地高中进行了回访工作,为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提前谋划。我院一行人员与各生源基地中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重点向各生源基地中学汇报2020年录取我校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历届录取到我校读书的学生学习生活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今年正式启用了长山校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同时,学校紧跟国家发展,参与了耙吸式挖泥船、蛟龙号和981半潜平台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战略科研项目,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和高中的合作,借助科技文化节、文化艺术节、社会实践等多平台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强生源中学学生对江苏科技大学的了解。

  江苏省天一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袁主任认为大学与生源中学的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天一中学一直重视学生科技创素质能力培养,希望与我校就高中生科技创新活动加强合作。宜兴一中徐校长称将通过社会实践等形式,组织学生前往江苏科技大学参观,有助于学生对高校提前了解,合理选择专业方向。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高三年级主任袁主任希望能够带领高中学生前往我校参观访问,通过亲身体验促进高中学生对我校的认知程度。

  据悉,2020年能动学院负责的无锡地区招生工作完成全校10.44%的录取指标,超额完成2.04个百分点,2020年无锡地区录取占比较2019年上浮1.72个百分点,圆满完成了学校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