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节情绪,拥抱青春,拥抱美好未来 ——“Jump,Up”情绪打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9动态浏览次数:339

为了帮助同学们调节负面情绪,清空心理垃圾,使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可以更好地展开,让更多的人可以拥抱笑容、拥抱青春、拥抱一个美好的未来!2020年12月6日,由能源与动力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共建的风语情绪自助站主办的“JUMP UP”情绪打卡活动在长山校区顺利开展。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打卡点等候,主持人在图书馆前讲明规则,明确打卡路线,并组织大家在pu口袋校园上签到,全部签到后宣布打卡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每组同学从图书馆打卡点出发,依次经过操场和西食堂两个打卡点,每到一个打卡点需要抽取工作人员手里的动作牌,然后小组成员们相互协作跳起来按照指定动作拍照,让同学们的情绪也像他们此刻做的动作一样“jump up

本次打卡活动同学们普遍反馈很好,在各个打卡点,组员们一起合作,突破自我,摆出平时难以尝试的动作,一起跳一起笑,身与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