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与东台市远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12动态浏览次数:531

123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和东台市远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远洋船配举行,公司董事长存斌、东台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斌、中共溱东镇党委副书记贲晓挺、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温华兵党委副书记张海洋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沈存斌董事长表示,远洋船配是从事各类船用轴系、舵系、管系产品研制和生产专业厂家,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真诚合作,必能实现双赢。
   温华兵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感谢东台市远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重视,他简要概述了江苏科技大学概况,并表示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是解决高校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的重要一步。本次校企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未来希望能邀请企业导师进课堂,在科研技术项目方面能有进一步合作。温华兵院长衷心祝愿东台市远洋船舶配件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校企合作能够稳步推进,实现共赢。
  最后,在场的政府、企业和学校相关负责人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