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6动态浏览次数:687

616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运用创新思维,在实干苦干中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张海洋副书记主持。

杜军副院长从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扎实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任务取得积极进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行经济活力不断释放……方面领学《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提出在新校区搬迁的新形势下,学院也要深入推进改革,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代芬副院长做题为“关于能源动力学科方向凝练与发展路径的思考”的主题发言,提出要做好研究生素质提升工作、学科方向的定为与凝练、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助力学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海洋副书记做题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素质,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落实好两会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精神提出要聚焦“船舶核心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深度结合船舶行业特色,深度融合学校战略目标,同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

杨兴林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结合自身的岗位,深刻理解两会精神,对影响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制定契合学院实际的改革发展措施,保证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