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动态浏览次数:385

12月30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洋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致大会开幕词,表示能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圆满完成新校区搬迁工作,切实遵循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成绩喜人。希望学院以改革增添活力、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全面推进和深化学院改革一一破解发展难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打开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实现学校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1.pn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致贺词,充分肯定了能动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院进位争先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员工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院长温华兵作题为《团结进取、开拓创新 奋力开创能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和校区搬迁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强调2021年要着力推进学科进位争先,博硕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系部“三位一体”工作机制、教师分类发展、实验室公共资源开放共享等工作,打开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温院长对《能源与动力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实施办法(调整与补充)》;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此激励机制下,强化自身的工作职责和成果意识,共同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力争在标志性成果上有所突破。全体教师还听取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2.png

3.png

6.png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表决,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能源与动力学院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实施办法(调整与补充)》,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在闭幕词中强调,学院及每位教职工都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把高质量发展和个人的发展、学院的发展紧密的融合起来,提升工作的精准度,助力学院进位争先;学院要更加精准地完成学院管理机制的改革,强化学院执行力,提升绩效,给每位教师提供发展上升通道,让每位教师有成就感、获得感;每一位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姿态,团结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既定的发展目标,同心同德,用心血和汗水浇筑学院新的辉煌,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