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4动态浏览次数:188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广泛征求意见、主动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杨兴林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通知要求的5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加强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把握好学院的发展方向,同时要对接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高质量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学院事业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了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问题剖析深刻,自我批评分析透彻,2020年,能动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将改革的相关举措落实到实处,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引领学院发展的作用。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