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党政联席会研讨确定学院调查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21-04-23动态浏览次数:493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贯彻落实《江苏科技大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施方案》,4月20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就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人才培养,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理念,从专业教育、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学生工作重点考核指标等方面对调查研究主题进行了提炼,确定了学院重点调研课题“爱我科大,全面审视能动学院人才培养过程的各个环节”。近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重点调研课题,确定调研子课题,开展调研走访,研究分析问题症结,提出改进措施,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杨兴林书记指出,开展调查研究是密切联系师生,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的必要举措,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着力学院发展凸显的问题、深层次的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为学院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