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动态浏览次数:92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四史”学习教育内涵,513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预备党员开班典礼并开展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电信学院组织员万纤以及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杨兴林书记就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夯实理论基础,理论联系实际;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预备党员培训不仅仅是一次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的集中培训,更是一次特殊的政治锤炼和思想洗礼,要求大家作为学生党员,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拓宽知识面,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服务他人,服务社会;铭记党史国史,常照党史国史之“镜”,在学习党史国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弥补差距、艰苦奋斗,共同完成好我们这一代青年学生党员的光荣使命。

预备党员陈庆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主动完善自己,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同学,奉献社会,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典礼之后,万纤老师做开班第一课《预备党员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以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向全体学员诠释了党性的深刻内涵和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