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动态浏览次数:381

    6月1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王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0年12月修订),并解读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21年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充分认识到,《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 ,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对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专业建设以及议案提请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表示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杨兴林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努力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办实事;同时希望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人士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1623986445105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