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动态浏览次数:787

47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各支部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受疫情影响,部分支部集中政治学习转为线上进行,本次学习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院领导班子均参加了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政治学习第一阶段为教职工政治学习,围绕全国两会精神,2022年江苏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参会教职工还针对如何坚持抢抓机遇,做好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展开讨论。第二阶段为各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之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纪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考从百年党史传承优良作风,以“严”的主基调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思考如何以过硬作风保证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良好氛围开展讨论。

学生党支部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严于律己,提高自己的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政策,在科研上要勇于创新,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出一份力。

教工党支部表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表示,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大论断,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取得的成果,全面把握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同时要全面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使之适应时代潮流的发展、符合企业的对人才的要求、满足行业对学生技能的要求,使老树开出新花,并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