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动态浏览次数:702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428日下午,能动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线上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杨兴林、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参加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兴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工作,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谢雨馨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生活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实事求是,虚怀谦卑,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为人,坚守初心,摒弃浮华,将个人理想汇入时代洪流,让平凡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

党委副书记袁志飞对本次党课培训安排做出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后,杨海涛副书记做开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以生动形象的事例激励学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