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分党校开展“低碳生活,党员先行”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动态浏览次数:359

为了响应“双碳”战略,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的低碳环保意识,能动学院49名本科生预备党员于521-523日开展了“低碳生活,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座谈会和知识竞赛等形式宣传了低碳的环保意识和生活方式,各位预备党员深入了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低碳生活的意义,通过自身实践用照片来记录自己的低碳生活小举动,表明了践行低碳环保、推崇绿色生活的信念和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预备党员们更清晰地意识到,环境与我们息息相关,低碳环保不仅仅是政府行为,更是一种公民行为,低碳生活对于普通人而言不是一种能力而是一种态度,一份责任。随手关灯、拧紧水龙头、骑行或步行出行这些生活中简单的行为都是实现低碳生活的方式。我们要形成低碳环保、绿色节能的生活理念,树立环保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低碳环保成为全校师生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