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分党校开展清除加拿大一枝黄花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2动态浏览次数:330

近期我校多处地区发现加拿大一枝黄花的存在,为美化校园,维护校园生态环境,积极响应学校“一枝黄花随手拔”行动号召,521日,能动学院研究生预备党员开展了拔除加拿大一枝黄花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分别对能动学院楼东侧以及文理大楼前方的草坪进行了排查,确定了加拿大一枝黄花的位置,接着同学们分为7组,以手工拔除的方式,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齐心协力,不给“一枝黄花”留一处生存之地,很快就将两块地中的加拿大一枝花拔除干净。



毕业班的李宇轩同学讲到:“长山校区建立时间短,很多绿植成长的不够健硕,想要形成东校区绿植的风貌还需要一段时间,为确保校园绿植有安全的生存环境,绝不能放任外来物种的入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更当身先士卒,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作为7年的江科大学子,更希望在离校前再为学校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希望长山校区更加美丽动人。”

盛夏将至,正值草木繁盛之际。长山校区,土地辽阔,加拿大一枝花长势汹涌,见缝插针,防不胜防,单靠个别同学的力量,远远不足以阻拦加拿大一枝花的进攻,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加入到清除加拿大一枝花的队伍中去,为维护校园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