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动态浏览次数:210

428日,能动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王军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纪检委员、副院长夏兆旺作重点发言,表示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维护清明党风、厚植清净校风、弘扬清正教风、培育清新学风、涵养清廉家风,深入推进“清廉保院”创建,让“崇清敬廉”的文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力量。

党政办主任夏燕琴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表示要学深细悟讲话精神,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心怀“国之大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部门、行业、领域实际紧密结合;要充分领会革命先辈们“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者”,推动学校、学院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党委书记温华兵强调,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领导班子要在重大问题原则问题上守住红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制度规定,共同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育人环境。